2006-06-11 20:30:42紅仔乂小駿;

三年



     國中三年,就這樣過掉啦....


       有點不甘心,


        我也想像一般人一樣,

     開心的笑,難過的哭,


         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但是  我能嗎?

        很可惜 我不能,

           因為,我生病了,

     為什麼這種病要選上我呢!?

       為什麼 偏偏是我,

      想到以後 我只能坐輪椅,

        我的心就好痛....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捉弄我.....















↑↑↑↑↑↑↑↑↑↑↑↑↑↑↑↑↑↑↑↑↑↑↑↑↑↑↑↑↑↑↑↑↑↑

     好哩--想像完畢,以上是轉載至"一公升的眼淚"。

         -v-"  嚇到沒!?


      雖然好像很開心,但;真的好不甘心....

★瑤~呆呆滴瑤★ 2006-06-13 19:49:07

ㄜ....
嚇死人啊 本人沒看一公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