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4:31:38暱光

瞎了眼被啃了良心的主管

也許我只是逃避

因此 從未仔細思考這樣的工作內容是否適合我

甚至我根本沒有能力做好它

 

被妳說我沒有責任心 蠻不在乎我該負責的工作

總是想叫別人幫忙

我們誰不是看到哪個同事 事情沒做完便主動幫忙的

這有什麼嗎

妳就這麼見不得別人好

 

我對妳一連串的指控 無法接受

我很明白的告訴妳 我並沒有要推卸責任

當時我也沒有要人家幫我做事

 

妳這種人不會明白

真正的互相幫助的同事間是如何共事的

每個人都想把事情完成做到好

但總是妳的因素

反覆不定 朝令夕改 情緒化

讓妳的員工無所適從

妳才會覺得為何每次進度都那麼慢 又容易有狀況

妳  是妳 妳不知道問題出在妳

 

對於不尊從指令做事 不配合團體行動的員工

妳總是無法拿出魄力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卻對有心幫妳把事做好的員工 苛責 把壞情緒丟到我們身上

 

妳永遠帶不到我們的心 妳永遠會覺得很難管理妳的部屬

因為妳始終消耗真正肯做的人的熱誠 並傷著他們的心

 

不要罵了人就拿妳要拉我上去的話壓我

我從來不求高等職位 只要求自己

在哪個位子能學什麼就學什麼

 

不要教我勾心鬥角那一套 我不屑用

妳那一種罵了人 才說要給糖吃

當我3歲小孩的幼稚舉動

妳真該考慮去重讀幼稚園

 

送給妳 我這無知的主管

祝福妳 可以安穩坐在妳的位子上 不會被叮的滿頭包

 

(2010.01.03  by   暱光)

 

 

 

 

 

上一篇:是非不分

下一篇:

小草 2010-01-06 20:39:59

拿刀刺它!!!
刺!刺!刺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