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1:53:56暱光

Things I’ll Never Say 續

因為2月1號中午的一個驚喜

所以晚上下班後仍無法入睡

也不管明天是上早班 一早就得起床

如果你看過我寫的那篇文章"Things I’ll Never Say "

那麼也許你就懂我的興奮和感動

===========================================================

中午吃飽飯正準備待會要出門上班

卻傳來媽咪喊我的聲音

說是我同學

但也想不到會是誰找我

我一到門口看到她依舊瘦小的身影

想也不想就脫口喊出她的名字

之後聽媽咪說

她還怕我不認得她了

 

她肯定也不曉得我再見到她會如此開心吧

記得 永遠記得

有些朋友你永遠都難忘

==========================================================

趁著不到20分鐘的時間

聊了彼此的近況

 知道她一個妹妹已經嫁人生了兩個孩子

另一個妹妹還在念書

而她跑去新竹工作已經半年沒回家了

不知為何談起她母親的事

我忍不住又掉下眼淚

連一旁陪她一起來的朋友也跟著紅了眼眶

她依舊樂觀開朗

說我依舊心很軟 似往年那樣的慈悲心

不變

====================================================

因為心疼她 所以她是我最掛心的朋友

就算因為我的疏忽而斷了幾年的聯繫

心裡不曾忘記

 

她開玩笑說 誰是師父 又說 我是師父

我說 妳才是師父

她說 為什麼我叫她師父

我說 因為那年妳教我人生大道理

她說 我都還記得哦!

 

是的 我還記得

即使有些細節隨時間漸漸模糊

大方向的記憶還是有的

會柔道的師父

離開化工科的決定 去建築科玩玩 又跑去土木科落腳

常常從遙遠的土木科大樓回化工科大樓找同學們

也看看我好不好

今天被我虧她真像個浪子 四處飄泊

 

當初她下決定離開化工科 我心裡很捨不得

選擇離開的原因很多

因為希望她快樂 所以祝福她的選擇

最後她念出了好成績 確實越走越好

======================================================

至今仍保留她送我的佛書

當年很有佛心的她 說我很有佛緣

哈哈 當年的我們真的很

講了這麼多

我又哭又笑 思念延續 祝福依舊

只是想表達我的開心

~師父~

     要幸福窩!!

 

(2009.02.02  by  暱光)

 

上一篇:TIME

下一篇: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