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4 02:45:11SHAN_❤

久違的路跑

還記得上次路跑是小時候跟家人一起參加的

那時候才國小二年級

所以只是參加健走的組別

同事姐姐知道我一直很想再參加

只是一直找不到伴可以一起去

剛好puma舉辦了一場螢光夜跑的活動

姐姐就問我要不要一起

一直很想參加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直接報名啦

但是這螢光夜跑是有名額限制的

不是報名了就一定會被選上

這是要用抽籤的!!

第一次放榜我只有備取⋯

同事姐姐跟他的朋友都是正取

本來很難過沒被抽到

舉辦單位說如果第一波正取的選手沒有在時間內繳費成功

這個名額就會讓給備取

還好幸運的我竟然備取上了❤️

收到通知時超開心

馬上就跑去繳費啦🤣🤣

等了很久

終於到了跑步這一天

既興奮又期待🥰

這次的獎品都好棒好喜歡

舉辦單位還很用心的製作了選手的專屬姓名獎牌

覺得好開心😃

還認識了新朋友😃

剛開始和大家一起跑

跑到最後變成我自己一個人😅

10k,一半用跑的一半用走的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跑到腳麻🧐

都感覺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不過意外的是我只花不到一個半小時就完成了

出乎自己的意料!!

一路上都有人喊加油

還有伯伯看到有人停下來用走的

就會鼓勵他「繼續加油,已經跑了x公里了,剩沒幾公里,撐下去」

聽了都會有股衝力

想繼續用跑的

但是最後還是敵不過身體的不適

還是停下來慢慢走😂

跑完回到舞台前

Dj好活潑

大家跟著音樂跳起舞來

感覺蠻像夜店的哈哈

大家都好嗨

去跑步還遇到朋友

還真是巧遇😆

跑完大家肚子也餓了

我們就去吃無老火鍋

覺得還不錯吃

只是我還是比較熱愛我們店裡的鍋❤️

到家就開始一連串的放鬆泡腳抬腳😂

還好我明天也放假

希望明天不要貼腿
SANNY__♡ 2019-04-15 11:03:17

感覺好好玩喔🤩

版主回應
下次你也去參加
他的禮物都超棒👍
而且很好玩
2019-04-16 03: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