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23:36:27SHAN_❤

美好的一天

難得的放假,這週的車票大家都用搶的xd

朋友都跟我說沒車票了,害我很擔心

但很幸運的!我們竟然很順利地訂到回嘉的車票

好久沒有一起回去當公主了哈哈

希望您可以一直都健健康康的!

過了明天就能好好放鬆啦~~

航空票務的證照等著我一次通過吧:)

--------------------------------------------------------
今天跟姊姊(!?)不知不覺就講了2小時@@

希望明天醒酒還是能這麼多話哈哈

說真的~我覺得妳也很可愛💗
或許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哦
😜


看著妳的日常,突然也想把我的日常打上來xdd
我要繼續跟我的航空票務培養感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