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3:06:14無敵愛鍋蓋\

 烤肉

下完雨

有微風

很涼快

不敢相信

我竟然讓大群人來我家

飲酒作樂

然後

烤肉架上還有些許的木炭削

外面陽台地板很黑

而我

一點都不想去整理

我家裡面已經整理的超乾淨

我們真的很棒

烤肉真的很浪費

這就是住公寓的壞處

怕會灑水

昨晚的月亮很圓星星很多

或許又是一個秘密基地

然後

沒看過比我笨的人

結果

今早

我看到了

那位男同學

哈哈哈

竟然比我還不會打game

我贏了

下次

我會把他介紹給牽牛

讓他知道我有多利害



說有多利害就有多利害

that’s right!





                by無敵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