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3:16:18無敵愛鍋蓋\

螃蟹大王

今天又是個happy end day囉。。。
真高興。。。失業後。。。每個禮拜5我都很期待唷。。。
因為。。。這一天。。。我可以從中午到晚上都跟我親愛的老公膩在一起唷。。。
幸福的時光。。。
星期5就是依個禮拜的最後一天。。。它代表我隔天不必早起作公車。。。
它代表我不必煩惱明天該穿什麼。。。它代表今天的我該好好放鬆。。。
今天的我肚子好餓好餓。。。所以放學。。。我們去看鱷魚牌的特賣會。。。
媽呀。。。怎嚜回事。。。不是我要的那個鱷魚。。。ㄞ。。。
騎了那嚜遠。。。當然也是進去看看囉。。。天那。。。年輕人呢。。。
怎嚜。。。怎嚜都沒有年輕人。。。這。。。這是怎嚜一回事。。。
空虛的逛完一圈。。。我們就結束血拼計畫。。。準備起身去吃午餐囉。。。
肚子快餓死的我。。。就是想吃吃到飽的火鍋。。。
所以我們就去找了個性同學拿9折卷。。。接著就去亨記囉。。。
我們2吃的好飽好飽。。。我吃了3隻螃蟹唷。。。哈哈哈。。。
i am 螃蟹大王。。。老公吃了很多很多海鮮唷。。。he is 海鮮大王。。。
老公他很得意。。。他說他今天會很強壯唷。。。老公很搞笑。。。
說我是激進份子。。。我們就在火鍋店狂笑。。。天那。。。真失禮。。。
回家的陸上。。。老公一直說"唉唷威押"他是真的很撐吧。。。
真的有點小搞笑。。。他還獻她的大肚子給我看唷。。。是硬的唷。。。
今天我哭了唷。。。因為我想到老公下禮拜考完試。。。就要回台北了。。。
就沒人可以陪我玩。。。陪我看書。。。陪我吃東西。。。陪我逛夜市。。。
我身體不舒服也沒人來接我了。。。想到這。。。我就覺得很難過。。。
老公看我哭的那嚜難過。。。他也跟著哀傷的掉淚囉。。。
不過他聰明唷。。。他想到好方法。。。他會寄小卡片給我唷。。。
我的老公很貼心吧。。。我是鍋蓋會長唷。。。我的成員只有一個。。。
那就是我老公囉。。。ya ya ya。。。明天可以穿新衣。。。
老公。。。我可以頭轉撒嬌嗎。。。下禮拜會進新獲唷。。。



                              by無敵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