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3:59:45無敵愛鍋蓋\

無敵歡樂週

哈哈哈。。。這禮拜可是無敵歡樂週唷。。。
w1是我老公的聖誕party。。。我朋友有來彭場唷。。。
他們真是好人。。。真高興。。。搞笑的孩子。。。
結束後我們還去吃香草工房。。。
w2我和夢小妞去上開學到現在大概是第3次的9,10節英文課吧。。。
還在上課時偷打圍巾。。。老師看我。。。我都害羞起來。。。
w3和我們家牽牛&夢小妞一起去逛新光&資訊展。。。
新光真是個令人雀躍的好地方。。。好多糖果唷。。。
yayaya。。。沉溺在糖果的世界中。。。我看我去賣糖果好了。。。
不過轉轉轉。。。是有點讓人頭昏啦。。。
我也買好了聖誕節約定好的交換禮物囉。。。
夢小妞也買了他想要的1Gmp3囉。。。真是恭喜他啊。。。
以後我在車上就有音樂可以聽囉。。。
w4也是上了開學以來的第4次社團課吧。。。不過是跑去別人的社團。。。
影片欣賞社。。。看陰宅。。。oh my god。。。真是嚇死我了。。。
w5也就是今天啦。。。11/23我和我老公滿11個月的大日子唷。。。
一下課先和同學去唱歌。。。超便宜的啦。。。
than老公下課來接我。。。我真是迫不及待想把它的聖誕禮物給他。。。
不過又想看他感動的樣子。。。所以決定回家再拿給他。。。
把禮物放到車廂時。。。我的棒針竟然破了。。。跑出來。。。
露出破綻。。。shit。。。我就跟他說那是我糖果的棒子。。。
死要說我才部會織圍巾給他。。。那是不可能的事。。。
到了家樓下。。。調皮的她。。。竟然把棒真拿出來研究。。。
真是個調皮的孩子。。。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摸一摸看一看竟然還跟我說。。。真的黏黏的。。。哈哈哈。。。
大家說說看啊。。。她傻不傻。。。等不及要拿給他的我。。。
就在他們家樓下叫他拆禮物囉。。。一開始他還不相信。。。
結果真的是我織的唷。。。老公你有沒有好高興。。。
我那麼愛我的老公。。。我怎嚜捨的他聖誕節沒有一條愛心圍巾呢。。。
他像個孩子般。。。叫我幫他圍上。。。他要拿上去"電"。。。
老公這條圍巾雖然不是很完美。。。可是這可是我帶著愛的去織唷。。。
下次在ㄓㄧ條給你好不好。。。老公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唷。。。
看著今天幫你插乳液你那副調皮的臉。。。你以後要乖乖的插乳液唷。。。
我就是喜歡像小女人的躺在你懷裡。。。因為我是你的專屬小女人啊。。。
ya~明個我們要出遊。。。真期待。。。
好囉。。。我要去打包行李啦。。。
大家掰掰




                              by無敵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