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02:09:45無敵愛鍋蓋\

錢幣項鍊

oh ya~今個就是傳說中的happy end day。。。
結束了無趣的4節課。。。我親愛的老公很準時的。。。沒遲到。。。
還提早很多就到了校門口接他親愛的老婆下課去領東和他高中同學相聚囉。。。
到了領東。。。我的高中同學們臨時起意。。。k歌狂歡。。。
無敵先生生性害羞。。。所以就不跟隨我們的腳步囉。。。
到了一廣。。。買了50元批薩+m大薯。。。5個小夥子就醬直奔ktv。。。
今個被說是台妹。。。因為我唱了。。。"every body哥哥牽妹妹 every body阿桑牽阿伯"。。。
還有。。。"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還不賴啊。。。有high到。。。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又到時間說再見。。。
於是個性同學騎著小紅碼溜溜車載我去上班。。。大家也就解散囉。。。
w5總是忙碌天。。。為了夜市。。。我用最fast的ㄕㄨˋ度。。。
整理好。。。打卡下班。。。歡樂夜市夜。。。
今個的戰利品。。。錢幣項鍊。。。oh ya它真的有帥氣到。。。
超愛她。。。本來590老闆算我450然後我殺到400。。。
爽啦。。。我好愛它唷。。。馬上帶上去。。。明天我也要帶她出去。。。
今天我真的很想我的老公唷。。。不過我想他一定顧著玩。。。都沒想我啦。。。
不過沒關係。。。老公。。。我跟你說。。。我今天才不是想當小女人勒。。。
我才沒再跟你灑嬌勒。。。人家的願望就是長大後要當你的新娘啦。。。
好啦。。。總之今天就是很high的一天啦。。。
老公。。。我最愛你了。。。明天我會乖乖的部讓你擔心。。。
ok?!do not worry!be happy!



                             by無敵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