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3:31:44無敵愛鍋蓋\

領錢日

既昨天之後心情超不好。。。
因為我們家無敵先生為了無聊事大兇了我一頓。。。
心裏的感覺。。。莫名奇妙。。。
康先生。。。你真的每次都很兇。。。你可不可以控制一下自己啊。。。
不要每次都我安撫你。。。這樣我很累耶。。。
事情過了就算了。。。
好啦說今天的好心情。。。
今個早。。。我們先回風尚領薪水。。。爽。。。oh ya~終於可以買柏肯啦。。。
勃肯~我來了~
到了風尚。。。被我的踢同事看到我們家牽牛。。。然後他很訝異的問他是踢嗎。。。
我點頭。。。然後他又一副很訝異的問我是批嗎。。。我也點頭。。。
哈哈。。。嚇到他了。。。之後領了錢。。。就去一中當善心人囉。。。
為了要當善心人我昨個可是早早就去睡覺囉。。。因為要把好的血捐出去。。。
捐完血我牽牛個性同學3個人就去大阪享用午餐囉。。。
吃飽了。。。馬上直奔柏肯鞋店。。。
停車時。。。個性同學的小紅馬溜溜車竟然。。。被白目小黑刮傷了。。。
心痛的她。。。不好意思的我。。。好心的警察。。。尷尬的場面。。。
挖。。。要拖鞋耶。。。真害羞。。。
看到肖想很久的愛鞋。。。阿莎力的給他開下去。。。
oh ya~勃肯是我的啦。。。開開心心的穿上新鞋。。。前往薰衣草森林。。。
颱風過境。。。天災啊天災~路真是危險。。。屁股麻了。。。薰衣草森林也到了。。。
個性同學是第一次去。。。所以他超high。。。
這次我們買的小點心有。。。藍莓巧克力cake。檸檬草ice。薄荷巧克力ice。薰衣草ice。薰衣草cake。。。
享用完美食。。。綁好許願卡。。。拍完照。。。蓋好印章。。。
我們的薰衣草森林一日遊也因為要上班敢時間而告一段落。。。
回程的陸上。。。當然不忘了要買當地名產。。。杏包菇囉。。。真美味。。。買了一份要給店裡的人吃。。。
今天上班遲到。。。天吶。。。感覺很差。。。因為今天是我正式上班的第一天。。。
明天開始我就是自己一個人站吧台囉。。。好孤單。。。我要自己學會堅強。。。
天吶~神保佑我。。。
好啦。。。總之。。。我要說。。。今天真的很爽。。。
親愛的無敵先生。。。我們要好好相處啊。。。要恩愛啊~





                              by無敵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