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20:42:22無敵愛鍋蓋\

內灣遊

8月14日,內灣遊
因為我只做假日,很少到店裡,所以沒有親切感,總是會討厭上班
所以我最最親愛的無敵先生就決定禮拜日讓我請假帶我去內灣play囉...
又是個興奮的早晨,不知道為蛇呢要出去play就會特別早起
像今天我45點就起床囉...哈哈真興奮呢!!!
雖然早起,但是不知道為蛇呢時間永遠不夠用...
約好7點半樓下見,可是我化好妝就剛好7點半囉...
該死的,電話來了,我又遲到了!!!直奔樓下會情人!!!
恩亨...不知道怎麼了...總覺得我家寶貝今天特別迷人...
我親愛的sun baby先帶我去買了我愛吃的阿根早點
我買了巧克力土司+奶茶,sun baby買了紅茶+鮪魚土司(沒加蛋)
到了火車站停好了車,我們做上電車直達我熟悉的新竹小鎮囉...
在車上對面的弟弟一直偷看我倆...真害羞啊!!!
到了新竹我們轉車投向內灣的懷抱...oh ya~~~
到了內灣我們先去走了吊橋然後我們去了珍奇博物館...
午餐時間到囉...到了內灣當然是要吃客家小炒囉...
我們走了好遠到了近投找到了一間人很少的店...
有冷氣耶!!!真快活啊!!!
我們點了肉燥板條,牛肉板條,還有什麼雞湯的,和一些小菜...
肉燥板條只有好吃,甜甜的說,牛肉板條微辣很夠味,至於雞湯呢,還不賴囉...
那老闆是位老先生,還瞞有趣的啦,因為他不知怎麼了把2位客人弄傻眼囉...
吃完了豐盛好吃的客家小品...就繼續我們的內灣之行囉...
之後我們到了一座廟,然後又去了溪邊玩水,水好涼唷,真快樂...
夏天就是要清涼的渡過...
天色轉眼間變黑my god!我們買了雨傘到了戲院裡面去逛...
戲院裡還真是古色古香哩...有味道...
希哩希哩花拉花拉大雨下了...心情只有"阿匝"
買了麻糬,水密桃乾,黑糖發糕當作紀念品...
於是我們的內灣行就在大雨中結束囉...



                              by無敵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