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2:51:57無敵愛鍋蓋\

壞心情

一個人當有愛情的時候,會為了身邊的另一半煩惱、操心。
一個人當沒有愛情的時候,會為了身邊沒有另一半而苦惱。
有一種人是不管有沒有愛情都不會擔心的。

但是我是那位有愛情的人,我會為了我身邊的另一半煩惱、操心。
但是我身邊的一些朋友是沒有愛情的,所以他們有時候會很想自己的身邊有著一位可以依靠、信賴的情人。

有愛情的時候,我會很開心。
但是並不代表沒有愛情的時候,我就會不開心。

現在的我,是一個有愛情的人。
我的身邊,有著我心愛的另一半。
但是,我最近的心情很差,所以某些時候聽到不順耳的話,口氣上會變的很差。
會直接影響到我心愛的她!
今天是7/22,星期五。明天就是我們交往滿半年的日子。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回想當初在一起的時間,是在寒假的1/23。
現在就已經要滿半年囉!
可是 這兩天我的心情會很容易動怒。
所以對於其他朋友或是我家寶貝一直在重複說著,我覺得很刺耳的話,
而我也請他們停止這種無聊的言行,卻沒有任何作用時,
不管是對誰...說話的口氣上就會變的很差很差!

現在的我,面對著許多事開始有著許多的怨言。
我不知道自己的EQ怎麼會突然變的這麼差。
從昨晚到今天,都沒收到我家寶貝打來的電話、或是傳來的簡訊!
我的心,好擔心。
我想是我昨天說的話太重,影響到她了。
可是...現在是上班時間,我不可能一直拿著電話猛打啊?!
因為我是在一個禮貌很多的辦公室裡面上班。(雖然這裡的工作很輕鬆、沒壓力)

我好想我的寶貝..
每到做錯事的時候,我都是那個最內疚的人。
我的寶貝不接電話...我只希望他回到家的時候,
可以開電腦、上我的新聞台,看看我寫的這篇文章!
讓她清楚的知道...我很誠心的在道歉、求她的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