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14:20:33無敵愛鍋蓋\

我ㄉ愛

今天早上七點整,接到我家寶貝打來的電話。

嘿嘿..猜的到發生什麼事嗎?

沒錯! 就是她早起要叫我起床上班啦!

但是好巧不巧的我已經起床ㄌ,就只因為我要早起來洗澡。

沒辦法,我家寶貝都說我是"髒小孩"。

阿我也習慣ㄌ...

反正,昨天真的很累,累到我接電話、講電話都很無力。

所以忙碌的一天結束,剩下的就是在床上倒頭就睡!

其他的一概不管。

好啦!寶貝剛好選在我洗好澡,又躺回床上的時候,

將將好的打電話叫我起床!

心裡的感覺,好甜好甜。只因為今天的她,好貼心!

這種突如其來的甜蜜,給我的感覺好強烈!

天啊..我好愛我的寶貝唷!
(她一定是昨天聽到我無力的聲音,所以要當貼心的寶貝)

唷呼..我樂翻ㄌ說!

話說之前我要寶貝叫我起床,她都不肯!

原來~~要讓她知道我在外面工作很辛苦。

我才會感受到這麼甜這麼甜的愛唷!

哇哈哈..我好愛妳,我的寶貝。
哇哈哈..我最愛妳,我的無敵太太。
哇哈哈..我超愛妳,我親愛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