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6:16:54§YU YU§

6/27

我真的很想你

我沒想到我真的喜歡上阿淇

是真的沒想到

從一開始對你像弟弟一樣的開始

我現在竟然會想你會吃醋

我知道你很多事不敢跟我說

你和小珍之間還有關係

算了

要我放下

因為要放下

從今天起我不能打電話給你

不能打

不能打

竟然你選擇不出來那麼

我可以幫你選擇不出來那麼

不連絡或許是好的

下次見了面別抱你

因為沒什麼好說的了

剛忍不住傳了封簡訊給你

真是沒用!沒用!沒用!

昨天忍不住抱了你

今天開始不行了

因為我要開始放下他了

為什麼那麼放不下

當初也沒那麼放不下

不管了今天傳完簡訊過後

別再理你了

我不會再理你

因為你不是我的

我也不想要了

因為我真的累了

或許是你說的

時機過了那就過了,可能就沒了

那你不愛我

你不喜歡我

對不對

所以就放下吧

放下吧

我的心要冷靜要安靜

要自己過的開心

別在為了別人傷心難過

反正沒有人對我是真心的

好想好好的大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