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08:42§YU YU§

好一個笨蛋

原來到頭來

我只是笨蛋

一個好騙的笨蛋

一個投懷送抱的笨蛋

一個趕也趕不走的笨蛋

一個只要一二句就可以打發的笨蛋

一個會自己騙自己的笨蛋

一個沒用的笨蛋

明知自己是笨蛋

但還是放不下他

明知自己對他只是個笨蛋

沒有其他意義可言

明知他對我從頭就不是愛不是喜歡

只是個送上門又趕不走的人

反正身邊沒人勉強用一下的笨蛋

自以為自己對他很重要

自以為他真的愛我

自以為他心中真的有我

原來沒有

一切都是騙人的

一切都是謊言

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

自以為是太多巧合和謊言

矇蔽了我的雙眼

讓我看不見你對我的愛

其實根本沒有愛

是我自以為是我看不見但存在

哪裡來的愛

哪裡來的幸福

哪裡來的笨蛋

怎麼會有這麼笨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