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1:01:57§YU YU§

現在的我  

抱著一顆充滿裂痕的心在愛你

當初自以為自己很堅強  心很勇敢

但誰知早已破碎不堪

之後的我把破裂的碎片一片一片的粘上去

自以為可以找回那顆原本的心

誰知裂痕依在

我努力的想把裂痕撫平

但每一次粉絲和她的一通電話簡訊

都讓我心上的裂痕又加深了

我不知何時能撫平

只知  現在心很飄盪

不是一句二句”我愛你”

抓得回來

我很想忘記過去那段

但像你和別人說過的別說話傷了另一半

因為他會記得的

而我也記得之前那段

所以”心很慌””心很亂”

很杶把心定下

可以嗎??

不是不相信你愛我

或許是因為一開始就不是你愛我

不是對自己沒自信

或許是在一開始你選擇的人就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