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1:03:41赤.叛㎡保

* 飄浮 愛 *

       走在記憶裡的我 亂了情緒卻找不到出路

        快樂夜晚將我給逐出 換來是一種心碎痛楚

       呼吸如此的急促 臉上表情看不出我在哭

        寂寞夜裡依偎著痛苦 無話可說倒不如放手

       不如就這樣走 孤單包圍著我的生活


    愛情飄浮 我抓不住

          愛中跌倒的我 感覺不到手的溫度

    愛情飄浮 沒有碰觸

          夕陽照射孤獨 剛開始就將要結束


                   愛過以後 痛過之後

                    別說還愛著我

                   忘記承諾 結束以後

                    過自已的生活

    愛情飄浮 沒有專注

          羽毛掉到水面 無法很自然的沉入

    愛情飄浮 最後包袱

          誰能給我安撫 是否能得到些平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