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17:26:18赤.叛㎡保

* 煙 *

坐在空無一人的房間 望著電腦螢幕
手指不停的在鍵盤上敲打 腦中卻成空白
下一步我該怎麼走 下一步我該怎麼做
日子不停的在過 反覆一樣的動作
早晨醒來 身旁不再 有妳的影子
看開 是註定妳要對我離開
看不清愛 妳還在 心早已離開
愛上妳的意外 讓我自已覺得好實在
靜靜等待 美麗的春天 為我展開
不應該 不確定是否能到未來
為愛吶喊 也許妳會聽見
停下腳步 不再為愛情付出
時間一再冷酷 阻礙了出路
心裡的孤獨 誰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傷心的痛楚 誰能給我一點點安撫
對我說過的心裡話 難道忘記當初回憶
不再留戀 時間與我的掙扎
讓彼此 無法自拔 我們無法留下 
愛情虛假 開始隱約在身上
蔚藍天空 開始被烏雲吞噬
下起大雨 淋溼了我的身體
我試著去不再愛不該愛的結果
心失去了溫柔 妳看不見 感動
視線模糊 看不清楚 我在何處
誰都無法選擇出生的開始 卻要選擇開始的結束
眼淚默默擦拭 我和妳 愛情公式
我們都無法解釋 結束 也是最後的方式
就像煙在空氣中 慢慢消失 

上一篇:* 靈 感 *

下一篇:* 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