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3:59:05赤.叛㎡保

* MILD SEVEN *

 提神 解悶 專注

現在路上看得見...人人手上或是包包裡都有一包...* MILD SEVEN

*提神*

上班間,我如果想睡覺的話..都會拿一支,告訴自已眼睛不能閉上。

*解悶*
 
心情差,我如果想靜靜的話..都會拿一支,告訴自已如何去解開心煩。

*專注*

騎車時,我如果想快快騎...都會拿一支,告訴自已怎麼避免撞車。

50元,不多不少..其實是滿貴的。以前用50元,還可以再買10塊的飲料。
公共場合中,很多人都不喜歡人抽煙...這我們都知道。但...我看過有一個,他在抽煙..但他又怕被人罵,結果他抽煙的很緊張..也像小偷!根本就沒必要這麼做..

在開心中~會不由自主的拿出那20支裡的一支..
在聊天中~會不由自主的拿出那19支裡的一支..
在正經中~會不由自主的拿出那18支裡的一支..
在無聊中~會不由自主的拿出那17支裡的一支..
在難過中~會不由自主的拿出那16支裡的一支..
在做事中~會不由自主的拿出那15支裡的一支..
在上班中~會不由自主的拿出那14支裡的一支..
在騎車中~會不由自主的拿出那13支裡的一支..
在等人中~會不由自主的拿出那12支裡的一支..
在.............

在不同的場合、狀況下..很多人都會抽著煙..
就這樣從20..變成了1..對不抽煙的人來講~這是種浪費..
但我個人觀念來看..抽煙不是錯!錯是錯在...小時不學好!

* 七星 煙
    讓你 讓我
      最後 得到
        什麼 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