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0:03:26  亦珈╴

永平報到...ˊ0ˋ





今天~~~~
重大日子..永平報到~~~
今天起ㄉ特別早>ˇ 就位ㄌ一ㄍ報到一一....[埃ˊˋ]


我.阿寧.婕[陪伴而以一一].林**[怎會有他ㄋ?因為等校車時剛好遇到]
之後就一啟在校門口等校車>ˇ

之後車來ㄌ?!~~~[[終於來ㄌ有夠熱>0<]]

就在想..旁邊興*位啥沒川制服一一..
我都乖乖ㄉ川捏>///

之後到ㄌ永平~~~
永平在山上...就想..如果我遲到沒做到校車會怎樣..
我一定會很慘一0一....


然後一下車~~她悶就先ㄑ陪我去找蔡老師>ˇ<[[ 跟她拿收據]]
聽說運動福那些..要另外富...
就整ㄍ....ˊˋ...[算ㄌ...]
拿完收據之後~~~
我悶就跑ㄑ報到處~~[在3樓..=0=]
人好多阿>ˇ

之後我悶分兩邊~~
我.林
婕.寧~~

林就先陪我去綜高排隊~~
然後他就先ㄑ排他ㄉ觀光~~[因為人太多]

然後我報到完之後~~
就跑ㄑ找林~...


我跟林就等~~~
我悶發現我悶前面那群男生..
講一堆有ㄉ沒ㄉ..[很無言一一]


終於林她ㄉ報到結束ㄌ!!><...


我就趕快ㄑ測量衣服~~~
排ㄌ好久好久
量完之後...我悶就拿號碼排~~
我694林695 [[傻掉一一]]
600多號是怎樣一一...

然後我悶就作在休息區等~~~[人很多]


然後阿寧打給我
問臥悶好ㄌ嗎之類ㄉ~~

之後阿寧打ㄉ一通室...
[[車已經開走ㄌ...]]

我跟林傻掉>0<.....


就教阿寧叫老師等我悶>
叫我悶出校門左轉~~一直走


我跟林就一直唸一一...

沒辦法人禎ㄉ很多阿一一...


之後輪到我悶ㄌ唷...
我悶ㄑ拿衣服...


人好多阿一一...
他悶發衣服動作超迅速一一

之後我悶拿ㄌ衣服~~~

走出那福利社....

天阿....


太陽好大阿一一....


我看林已經快不行ㄌ...一0一...

禎ㄉ好熱一一...

之後我悶走出校門...


就想奇怪左邊怎沒車一一....
我就絕ㄉ很怪~

****[[中間省略]]

就看到遠方ㄉ阿寧.婕....
她悶來迎接我悶一一.....


終於到ㄌ校車上.....


就聽到他悶吠一一...


埃....算哩!!不計較...


整ㄍ人就很累......ˊˋ...

上一篇:端午節~~

下一篇:老爸ㄉ學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