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0:59:08heat

照片來啦


自從上次在留言版被某人說不記得我長什麼樣子了
(後來終於被我問出是誰,那個人的名字還有兩個字和我的一樣…)
讓我想了好一陣子,是不是要把自己的照片放上來

本來開台的時候就決定不放照片的
覺得會上來看日記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誰,
如果是從HelloUK那裡找過來的,那不知道我長什麼樣也好…

剛好七月底前,Fred與佩欣又回來英國參加Fred的畢業典禮(可喜可賀)
還住回同一個房東老太太那
(老太太的花園可是有得過獎的,倫敦還是英國最美的花園之類…)
幾個朋友就在Fred和佩欣要回台灣的前一天小聚了一下
照片就是在老太太的花園裡拍的
這張花草拍到的不多就是了,不過有我在裡面,不能再抱怨忘了我的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