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6:16:54★ ♥ 戀痕Scar~"€

班遊~~~

話說!

昨天聽說是我們班的班遊!

事情是由前天開始!

我跟啾在結業式結束後!

我們準備去買啾要的東西!

中間我先回家一趟

因為我的行李放在家裡!

啾就先到西門去買東西

然後我就到西門去找他

我們到了北車!

準備坐火車!

本來是要坐區間車的

但是我們打魔物打到忘我

結果搭自強號到桃園

因為他要剪頭毛

沒想到那裡竟然有電腦可以用= =

這世界上真是太神奇了XD

中間帥哥穎AND嘎平

說要到桃園來找我們

可是啾剪好了!

我們就叫他們留在鶯歌站!

結果嘎平說了一句話!

我好久沒坐火車了!

說我們掃他的興= =

之後我們在鶯歌站等啾他爸來載我們!

帥哥穎說如果來的是他爸!

就說哥哥好XD

如果是他媽就說姐姐好XD

之後省略= =

到了他家我們先到房間去

開始打起電動了!

中間出去吃個飯打個球!

回來繼續打= =

玩到4點多就力竭了XD

隔天!

我們出發!

結果帥哥穎一出門!

就踩到黃金XD

然後我們就出發到關渡啦!

中間與三峽的女生會合!

我們4個在路上一直說好餓= =

然後剛到站就跑出去覓食了= =

接著!

就等剩下的人到了!

然後我們搭紅22到八仙!

在車上!

真的很好玩XD

豆腐還去跟野口他妹說話勒XD

到了八仙!

我們在門口就先拍大合照!

進去後!

我們先陪啾買泳鏡和泳褲!

我們也買了夾腳拖!

聽說我與啾買了同一雙XD

然後我們就去換衣服

在來就是大玩特玩拉!

過程不想贅述!

只說重點!

我們去玩水深360CM的滑水道

第一次只有小四去!

他下來就把我們也拉去了!

第2次有四個人!

啾->嘎平->我->小四

這是下去的順序!

結果!!!!

小四:你先還是我先!

我:我先好了不然我會警張!

後果是!

我被他踢了一腳= =

好痛@@

第3次我們把小邵也拉來玩!

第4次帶了豆腐 帥哥穎

本來摸頭也想玩

可是他不會游泳!

為了他的生命著想!

所以我勸他不要玩!

回正題!

他在玩之前為了確保你的生命安全!

會先試試你會不會游泳!

結果~~~

豆腐被當掉啦!

我在他下去前有跟他說後面的水深是220!

他竟然游到對面想踩地板= =

我想問他!

你身高有220嗎= =

剩下的不想多說了!

接下來就是淡水啦!

到那裡!

吃吃喝喝!

話說食字路口!

大部分好像都在7-11解決XD

大家解散後!

我 老漢 憨憨 泡泡 婉欣 惠彤 班長(突然發現他名字我不會寫= =)

繼續在淡水逛

聽說我和老漢只是去當活動衣架的= =

身上背了一堆包包!

聽說我們在麥噹噹坐了一陣子!

啥東西都沒點!

還帶外食進去吃!

最後我們回家了!

我跟憨到板橋站坐計程車!

然後我就睡到剛剛= =

美好的事情不必多說!

只要在我們心中有個痕跡

那!

它就不會被抹滅!

願!

402永遠同在!




Scar痕~~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