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8:12:06★ ♥ 戀痕Scar~"€

存在感

我!

覺得!

我好像沒啥存在感!

很多事情!

也不會想到我!

我空有一番熱情!

卻又無處發揮!

有時候我很想說!

"這件事我會!交給我吧!!"

這篇文章!

我並不想說什麼!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有我~~~

這樣的一個人存在

也許是因為我沒啥特點吧!

哈!

都要分組了!

我還想這麼多幹麻!

換新的地方

有一個新的開始

過去!

是不該留戀的!

隨著時光一天天的過去

我也將事情一件件的淡忘

這一年!

我除了混!

還是只有混!

每次下定的決心!

一次次被自己破壞!

I gotta go away.

I am always along in my life.

I want to sleep now.

So.

THE END

上一篇:不願意

下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