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2:36:03★ ♥ 戀痕Scar~"€

3~26--->>>3~27

昨天拿到新的手G!!

是NOKIA 6233(蠻舊的說= =)

還拿到魔物2G!!(聖物XDD)

今天考的英文都看不懂

地理和生物也有點殘

嘎平還說我會考的不錯

說我看起來很有信心= =

但我覺得應該不會太好吧XDD

還有!!

今天在美西遇到一件很傻眼的事

打信長的時候遇到一個奇怪的人= =

他說我是亞洲神手= =

然後在某個網咖盃拿冠軍!!

說我玩小島!

說他看完我的RP就覺得自己的小島很弱!!

但是有三件事是錯的

1. 我沒參加過任何網咖盃!!

2.我的小島沒強過!!

3.我並沒有上傳過任何RP!!

所以讓我很傻眼

再打的時候

叫我前面都加一個神手= =

好像遇到神經病-.-

然後跟摸頭他們打三國!!

會贏的東西被他們搞到輸= =

害我司馬玩的那麼好= =

明天自由了!!

我們全家去花蓮留我在家XDD

但!

應該會很無聊吧= =

上一篇:無名!!

下一篇: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