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31:35★ ♥ 戀痕Scar~"€

點名

點名_ 神經病院住院名單


恭喜你是第N位被騙進來的乖寶寶


唉唉` 恭喜你中獎!!成為神經病院患者...

˙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 2.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5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 3.必須5位病患的病歷表
˙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它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開始_

★請問大名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死狗翔

★目前讀的學校?

某間學校

★在貴校名聲如何?

人品超好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廢話喔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某方面的關係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你說呢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活人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拿開山刀砍他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傻笑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會她是哪位

★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朋友重要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打暈他丟到女廁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自己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好用的東西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繼續睡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上廁所=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最想當活人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我不是變性人

★最近發生糗的事?

我沒糗過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有差ㄇ??=ˇ=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只要活著就好

★推薦歌曲?

李聖傑-擦肩而過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妹妹給虧嗎??ˋˇˊ

★最喜歡待在哪裡?

網咖-=ˇ=

★最討厭的感覺?

幾十雙眼睛盯著你的時候

★最近哼哪首歌?

我不哼歌我只唱歌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 <
★初吻發生在幾歲?

不了解聽說被我媽奪走了=ˇ=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看人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備用百寶袋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媽的死GAY= =凸


★開始點瘋子★


★神經病1號 :畜生
★神經病2號 :湯圓
★神經病3號 :BEACH

下一篇: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