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0:30:13 趴趴 ♥

♥ ` 補肆月肆



 pic * 阿嬤 , 小姑 , 大姑 , 趴趴

       在屏東的圈叉沿海咖啡屋 ( 抱歉忘了是哪裡 )






























噢有點晚了
我睡到了將近四點才起床
好滿足


媽媽和姊姊去妞妞家了
好想要老公來陪我
但想想怕他不願意
上那麼久的班也該是好好休息的時候
便作罷










阿嬤上來桃園了
大家都很開心
晚上我們去二姑姑家吃飯
我還跟阿嬤有說有笑


去樓上玩姊姊的老鼠
我家的生太多沒辦法
被老媽丟了
好想他們也好想再養


之前姊姊說要送一支給我養
可是我該怎麼養、該養在哪?


老姐不願意
說那花錢又花時間


老媽幫我養魚
又幫妞妞養烏龜


我要怎麼再養老鼠
再養會被殺了吧










拾壹點多姊姊要拿魷魚絲
我們去阿嬤家


坐一坐懶病發作
阿嬤問、老爸問
算了我留下來過夜










第一次
晚上在阿嬤家過夜
感覺很新鮮


真的是阿嬤噎
不讓我太晚睡
說我又看電視又開電腦什麼的
很浪費電


跟阿嬤聊了一下天又回去睡


阿嬤好可愛
沒帶假牙說話有點大舌
XD


早上看阿嬤在公園運動我玩視訊
回來後又跟阿嬤去買早餐


阿嬤說要看親愛
三個都一直笑
好酷 XD





























上一篇:♥ ` 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