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0:10:31 趴趴 ♥

♥ ` 我只想哭



 pic * 我只想哭






























          這幾天

          心情很亂很複雜

          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的想哭

          特別的愛哭

          特別的會哭

          一切都變的有些特別奇怪










          因為什麼

          我不知道

          也不想再去探究

          畢竟只會讓我越來越煩悶










          昨天的那幾封短訊

          你傷到了我

          不願承認的

          我想當一支縮頭烏龜

          暫時逃避這些我不想面對的










          哭癱了哭倦了哭累了

          一覺醒來又是嶄新的一天










          罷了

          似乎

          順其自然的好





























上一篇:♥ ` 我家有之河東獅

下一篇:♥ ` 看似

佼 ♥ 天 寶 貝 2008-04-01 18:44:30

痾痾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