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4:36:28LSY

Day 9 (9/28/五) 木工退場

昨天我離場的時候,看到的電視背牆長這樣:

總覺得不放心,所以晚上還是給老爺看一下照片,
沒想到老爺竟說:「做錯啦! 我跟郭師傅討論了老半天,
他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呀!
什麼? 做錯了? 這下可好了! 木工師傅應該已經封板了!!

因此,今天老爺上班前,特地親自到現場為師傅解說
 (這是老爺第一次蒞臨施工現場)

所以原本做錯的電視背牆是這樣:

補救後變成這樣:

就是中間有個洞啦! 要掛電視機啦!
美美的牆壁,無端多了好幾個瘡疤!!

師傅說如果他早知道,就不會這樣弄了~~
(意思就是應該會有更好的做法!)
那是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呢?

此外,無論是電視或浴室櫃,當初統包郭師傅都跟我們說要用台製H牌油壓式的五金,
可是木工師傅用的完全不是他說的,我昨天發現後立刻電聯郭師傅,
得到的答案是:「好,我明天幫妳換。」
可是當我今天一到現場的時候,木工師傅竟跟我說:「浴室的我已經換好了!」
什麼? 不是說今天早上才要換的嗎? 
怎麼又神不知鬼不覺地、我還沒確認就給我換下去了?!
果不其然,雖是油壓式,但仍然不是當初說的台製H牌!!
還好電視櫃還沒換,我又去電郭師傅,這次的答案是:
「請師傅先放著,等我禮拜一來看看再說。」(結果到禮拜三他都沒出現......)


木工退場了,最後領班的陳師傅特地上來了解狀況,
他說統包郭師傅並沒有跟他說電視背牆中間要留洞,
也沒有說五金要用油壓式的......
那麼,出問題的環節是什麼,自然就有了答案......
說不定連矽酸鈣板也是同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