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24:10♡ 甜 心 ♡

哎呀

今天早上好累阿

偷偷的故意忘記撥鬧鐘

不要去學校好了~!

想說影該不會被發現八

結果還是被抓包了="=

哎呀

只好緩緩的向學校前進...

突然很想吃行天宮外面賣的油飯ㄝ

所以決定做公車去=ˇ=

上車就是要睡覺阿

不然怎麼隊的起自己這麼早起床

睡一睡突然一直被撞="=

搞啥麼東西阿

原來有個阿伯不知道是太胖還是怎樣

一直用包包撞我ˋˊ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ˇ=

上玩了一整天無聊的課

竟然還要留下來

蹲在地下刷地板="=

都逼基了

弄玩都6點了

用非常快的速度衝到西門

並再加快腳步的跑到誠品武昌

終於看到阿寶寶了=ˇ=

打球的樣子...超迷人>/////////<

哈哈

等著阿寶寶打完球衣起去吃飯

吃牛排=ˇ=

我吃3分...他朋友嚇到

很恐怖ㄇ~"~

超好吃的ㄝ

之後去公園打牌

我有點想睡了>"<

一直靠在阿寶寶身上

這幾天我應該會去買安全帽

那鞋子的部分="=

我自己買好不好

有點不習慣~"~

雖然說聽到你說

我真的很高興

但是....


恩!!




關於去日本的事情...

說真的機率非常的高

不過還是一句話!!

我會珍惜現在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不管你說你不知道會不會來機場送機..

相信我們兩的感情還是可以不斷的維繫在意起

一樣的甜蜜 =ˇ=





上一篇:超自障="=

下一篇:NEW吧台小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