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0:11:53♡ 甜 心 ♡

冷天氣...

今天自己去上班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

我竟然走路去上班~哇哈

雖然一路上都快要睡著

整個就超累的="=

早上上班一直被唸="=

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了

就怪怪的!!

空班看到12月的訓練班表

真尷尬...

我是詩涵的吧台訓練師@@"

之後跑去睡覺?!

竟然都睡不著...真是令人脾氣暴躁

還好營運有恢復了一些

看到我們家阿寶寶就更有精神啦!!

不過阿寶寶很累...

看的他這樣我都很心疼

但是在聽到他又跑去下NBA賭注

有點不高興ˋˊ

終於快下班了!!

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

疑?!

突然發現我好多東西沒有洗...

最後大家都在聊天

我在刷麥茶桶...ㄒ.ㄒ

都逼基掉了...

下班後是阿寶寶在我回家

我們去7-11拿可愛的HELLO KITTY薄酒萊

阿寶寶很冷.因為穿很少

所以騎車的時候=ˇ=

我都抱著他~

跟他聊天...才知道他最近也發生很多事情

不過阿寶寶不會這樣!

因為阿寶寶有阿寶在就夠囉!!=ˇ=

有很多的涵義...

本來想說阿寶寶這麼累

所以我很乖的趕快回家

沒想到=ˇ=

阿寶寶竟然跟我說"不親一下ㄇ?"

那是一定要的阿

超級開心的=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上一篇:猜猜猜PART01

下一篇:生病

~阿姿~ 2007-12-01 22:16:30

大三八ㄟ你!!

版主回應
這是我跟阿寶寶愛的表現

=ˇ=   哈哈
2007-12-06 22: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