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2:41:49落單*女孩

再傷。。。

[那。。。你喜歡我嗎?]

心,

是亂了節拍,

這句話是盼了多久的話啊!

但,

我深知,

這只是你開玩笑的一句話,

於是,

我選擇以玩笑方式回應你,

我以為我早就麻木了所有對你的知覺。。。

下了線,

心卻隱隱作痛,

不想在意的痛慢慢擴大擴張,

爲甚麼難過?

爲甚麼難過?

你的一句隨意的話,

竟用力的刺痛我木然的心。

有女朋友了,

你還希望怎麼樣?

還希望從我口中證實我三年前從未說出口的話嗎?

爲甚麼明明走遠了,

還要在我身上留下刻痕?

費了多少時間,

低了多少滴淚,

我好不容易把你給忘了,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飛離那片有你的天空,

爲甚麼你還如此自私的,

為了好玩而摘去我的翅膀?


((還給我...))

最後還是,

哭了。。。



** 偽裝不在乎,原來,演技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