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22:47:16heartgame

真的不懂嗎?我常跟小孩說,聽話會得到更多

我的小孩,懂我說的,但是並不是完全臣服!意料中的事。

我要說的不是我小孩!

 

有親戚小孩,小我3歲,想出國學日文,想跟父親借錢,但是他的跟父親關係不好,

要借,想也知道很難。

 

隔壁鄰居,阿嬤帶大的小孩,高職了,想要的東西,跟阿嬤商量,

阿嬤說沒有啦,小孩就生氣,說商量都不行,(我在想,商量就是可能不,

又不是商量,得到的一定是有,真不懂在想什麼)

小孩又不是很聽話,想要什麼,當然是沒有!!如果平常幫忙家裡,

且聽話,做好自己的本分,那商量什麼,阿嬤一定會心軟,都嘛好!!!

真的這麼難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