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0:16:14藍色海洋

逢甲一晚遊~~

星期二
孔空突然找我們一群一起去晃逢甲
本來說好四點半的啦
可是因為我在玩魔獸世界
正在跟聯盟的開打
很緊張刺激
所以玩到忘記時間了
玩到了四點
趕快回家用一用整理一下後
就飛似的衝去車站了
今天又很賽
公車一路塞車
不知道在塞什麼
真他 X 的
害我做了快兩個小時再到新光三越

到了後
我跟孔空還有減肥三人去找小銘
原本經緯跟志偉也要來的
可是好像經緯突然有事情吧
所以就沒來
志偉是經緯載的
經緯沒來
他也就不能來囉

我們四個人在逢甲晃了晃
肚子餓想吃東西
卻每家都客滿
今天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走著走著
ET 不知道搭哪一台UFO飛來了
好像他比較熟悉逢甲吧
就給他帶路到了一家有紅茶桶子沒有紅茶的牛排館
吃飽飽吃飽飽

逛玩要回家咧
看看時間已經九點半了
有點謊神
怎摸時間那摸快
降那我呆會不知道還有沒有公車回東勢
孔空還叫我陪他做到火車站
不然我就可以直接在一中街那轉車
也許還搭的到往東勢的最後一班吧
到火車站已經十點半了
我去問站牌服務員
他跟我說十點四十五有最後一班到東勢的
聽了 好險 今天還不會那摸賽嘛
等等等 公車終於來了
車上的牌子寫到東勢
我上車也跟司機說我要到東勢
結果司機卻只給我開到豐原
那個司機還跟我說我要上車時他有說只到豐原
靠 他最好是有說啦
我還跟他說我要到東勢咧
跟他辯了一下子
算了 他也不會載我到東勢
再跟他辯也沒意思
然後剛好二姊打電話給我
就順便叫他來豐原載我
他卻叫我自己做計程車
害我要自己掏腰包600元 shit
但有個人還比我雖啦
他好像是從豐原座車到東勢吧
可是在公車上睡著了
到東勢車又開來台中
他還在睡
我就上車
又開回豐原他才醒來
哈哈哈 想到就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