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3:13:57藍色海洋

放寒假了唷~~

好久沒有上來打了耶
有沒有想我押

today is 1/26
放寒假過了一段時間了
之前剛放假時本來跟姊姊一起去打臨時工
時薪一小時100元
還漫好賺的說
做了第一天
好累唷
又是搬東西
又要洗東西
腰酸手也酸
做了一個早上
姊姊要去上班了
所以我也不繼續在那工作了
一天就只做早上的四小時而已

到了晚上後姊姊跟我說他被他老闆罵了
老闆說他份內的工作都沒有做好
去幫人家打什麼工
就因為這樣
姊姊就不再繼續做下去了
姊姊不做
我也就失業了
從新回到之前的失業遊民生活

混到了今天
還是一樣失業中
姊姊要幫我找7-11的工讀生
可是卻都還沒有找到
我想是因為他太忙了吧

如果還是失業的話
過幾天可能就會被爸媽叫去幫他們工作
幫他們做的話他們也不會給我薪水
我才不要咧

哇~~
姊押
快幫我找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