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19:32:13藍色海洋

複賽~~

這星期二
輪到我們班比賽複賽了
因為前一天上社團課時
我的眼睛被網球K到
去看醫生被醫生包了個大包起來
變成獨眼龍囉
所以我就不能夠在打球了
少了一隻眼睛對視線跟平衡感都差很多耶
所以我決定還是讓別人來替補我的位子囉
開打了
很緊張
因為對方是去年亞軍耶
第一場打的還不錯
三比二我們領先了一分
記錄員還給我記成對方三我們二咧
在之後的努力爭取分數後
終於要回我們應有的分數了
下半場開打
這就刺激囉
我們進一顆
對方進一顆
又一直犯規
我們罰球
對方也罰球
一下被追平手
一下又領先一分
全班人的心都被他們給炒熱起來
好緊張好刺激阿
還好最後也拿到了勝利
大家好好等待下星期四的第三場比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