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18:33:20藍色海洋

命運 為什麼這樣安排

今天是 8/14

早上睡到了十點多
起床後不知道要做什麼
電腦開機 看經緯炘愷有沒上即時通
想問他們哪時去報到
怎摸去
他們怎摸都沒上線咧
真是的

無聊就玩一下戲谷撞球囉
過了一會
經緯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會晚點到
要我幫他跟炘愷聯絡一下
聯絡完後
快十二點了
shit 快來不及囉
隨便穿穿衣服馬上去做公車
最後還是遲到了

我到了衣碟百貨後
去報到處跟他說我是B7組的
我來報到了
可是我來時太急囉
穿一身休閒裝
報到處人員卻問我"你來做什麼"
靠邀咧
我來報到阿 不然是來做什麼
因為我們報到遲了
所以別組就先開打了
我們本來是安排到一點開賽
就延後到四點囉

這空閒時間
經緯提議到老虎城晃晃
因為我一身休閒裝
就跟他說我不跟你們去了喔
我想回家換衣服
經緯機車就借給我囉
飆回家
還蠻爽的
哈哈
變裝完後
騎著經緯的機車在外閒晃

三點半了
我們就到衣碟會合囉
看到別人打的你死我活
感覺好興奮

終於換我們上場了
可是對方看起來都人高馬大的
光是氣勢我們就輸了一大截了
開打後
對方有個人很沒品
在籃下對我毛手毛腳的
還我心養養
都做一些裁判看不到的小動作
非常火
而籃板小 框的高度又跟新民不一樣
我們沒有練習這裡的手感
所以有機會拿到球了
卻都沒投進
藍泡泡隊慘敗

我們輸後
跟下一組打
有個死胖子
也是毛手毛腳的
把我整個人給抱住
裁判卻都沒有看到
很賭濫
就站在他後邊
跟他推擠了一下
非常火
就給他背重重的搥了下去
他站不穩
摔倒 腳扭傷
看了真爽阿
可是因為我們身高都比人家矮
又因為場地小
所以球一直弄到界外去
失誤了好幾球
最後又是一個慘敗

打輸了
帶著有些舉喪的心情離開了衣碟
和小銘等人走到新光三月那
本想打電話找人來處理的
可是
想想這樣的話
我不是就比那個死胖子還沒品嗎
一路上我都沒啥說話了
想了想想了想
還是算了吧
靠實力下次有機會在報比賽
把他打個半死就好了

為什麼老天總是把我們弄去跟沒品的人對抗
難道是我上輩子做錯了什麼嗎
真不公平
我要開始在練勤練狂練籃球
狂喝牛奶
等到下次有機會
我要那個胖子被電的很難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