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23:59:00學會堅強

錯綜複雜 我是個複雜的人嗎??!!

和他在一起 10多天了
但是 重蹈覆轍的感覺卻越來越重
他 對我很好
他 很照顧我
他 未來一定可以提供我優渥的生活
可是 為什麼我還是不滿足呢...
是因為你嗎????
我不敢確定
在你知道我有了新男友之後
你的反應讓我很吃驚
原來 你心裡的想法 是這樣的
慢了
一切都是在我答應和他交往之後 慢了
那晚跟你談了很多
我也哭了好久
原來 時機真的很重要
在你我身上 又證實了這個說法
曾經 我天真的以為 我痴痴的等 總有一天會等回你
卻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
你卻告訴我 你的想法...
是阿 一切都只是你的想法
我還有勇氣去冒險嗎...
於是 我跟你要了一個月 去享受被疼愛的感覺
並跟你承諾 畢業之後 你在哪 我就在哪....

也許是因為這個承諾的關係吧
我對我現在的這段感情
不再進步 只有退步
但我還有後路嗎.....

也許現在真的只是寂寞 想找個人疼
但卻又希望能有自己的空間 能有想念你的時間
我自私嗎 我複雜嗎
我只知道 將來的某一天 我又會傷了一個多情男人的心




今晚 你在為明天的最後一個機會做最後衝刺
我好想要跟你說話 見面
可是我知道不行
你加油 我依然是我
我永遠替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