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9:07:46Heartbreaker

反推paul&joe糖瓷粉底霜

先說我的皮膚好了 T字毛孔大 容易出油
眼睛下方皮膚泛紅(就是笑肌上方)
偶爾有粉刺 但是不嚴重 狀況不好時 皮膚暗沉 有粉刺或是豆豆
Le mer 粉霜我是用Linen SR豆腐我是用20號中偏白
MUF用的是最淺的顏色...

昨天衝動下買了paul&joe糖瓷粉底霜
小姐原本要我買30號健康膚色的 (當下立刻覺得小姐百濫)
我怎麼看都不是健康膚色阿...況且我喜歡用白一點的底妝
30號試抹在手上 感覺就是深了點 (當下決定要換成20號)
20號對我算是剛剛好的顏色 如果喜歡白點我應該要用10號吧
但是想想我的蜜粉好像都是比較白的 (Mikimoto兩款,CPB,AS.Givenchy1號)
所以買了個正常的20號 放棄大濃妝路線

今天無聊的發荒 就拿起來抹抹...
誰知道 粉霜非常的難倒出來 聽說上一代是因為瓶口太寬
這一代正常了點 不過好難倒出來耶...
努力的反過來扣 卻弄了一大駝在手掌上 orz...
非常豪放的抹在臉上 在用歌劇魅影的兩用粉撲推開
然後...我發現
”黑眼圈和黑眼皮”,”霜頰泛紅”,”小粉刺以及小小紅紅豆印”都還在
根據之前的網友評鑑 這瓶粉霜是保濕自然不遮暇 但是也太不遮暇了吧.....
自然到像是沒有擦粉霜依樣....
無奈的我 補上了RMK遮暇膏 遮了黑眼圈還有眼皮
再用AS紫色蜜粉定裝...之後隨便上了腮紅
定裝後 感覺好多了 或是是因為AS紫色蜜粉吧
臉上多了點粉感....
裸妝的定義就是自然跟好氣色 但是這粉霜怎麼連好氣色都沒有呢?
我的臉上還是暗沉
香提卡的比較好 顏色遮暇以及透氣度都高
一天下來 臉上暗沉 一肚子火
早知道就買10號了

我的心情是詫異的 滴落的
可能是一開始專櫃小姐就亂推薦色號吧
有時候暢銷顏色沒有 小姐就會推薦比較冷門一點的色號 然後硬說適合
今天新光三越Paul and Joe 專櫃小姐也給我一樣的感覺
加上我問他一句會不會容易暗沉
她回我”會暗沉是肌膚的問題不是粉底的問題”
當場滅了我一半的火.....
讓我一直到現在對這產品感覺都不好....

我可能還會用這產品嗎? 會吧 但是不會當作唯一的產品 可以取代的 我就會買
我也不會成為她們家的會員 因為感覺太差了...
蓁蓁 2008-04-16 17:42:54

我四月初第一次臨櫃試用它們家產品,感覺還不錯,買了快1萬塊,可能妳在試妝時,時間太趕了.且它們家的產品速求好像是裸妝,當然遮暇效果不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