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7:31:31Heartbreaker

玫瑰水凝保濕粉餅

哈哈....趁著新光信義新天地週年慶我敗了好多東西喔
SR的玫瑰水凝保濕粉底是無意中買的 其實想買的是SR的眼線膠阿....
玫瑰水凝保濕粉餅 QQ 冰冰的手感 果然就是傳說中的豆腐餅阿

說到狂愛灰色眼膠的原因 是因為....
上個月電視上演”達子的春天” 排除蔡琳那爆炸頭不說
蔡琳在裡面的衣服和妝容真的都好典雅時尚喔
回到重點 眼線膠...蔡林一定都會用眼線膠灰色的或是藍灰色的
厚厚的當作眼線 以及粉紅色或是珊瑚色沒有珠光的眼影打底
淡淡的粉紅色腮紅....
可愛死了 害我最近敗了一堆腮紅跟眼線膠
我都笑我自己到底有幾個臉頰 多少對眼睛阿

專櫃小姐推薦我用20號象牙白偏黃 10號是給皮膚很白需要氣色的人 所以有點粉色 30號是自然膚色 40號事件康復色
今天一整天用SR的粉霜 不錯 很保濕 8小時都沒有暗掉
臉上T區出油 一整天下來 下班時候大概是用掉一張吸油面紙
整體感覺不錯 果然是好物...
害我好想衝到信義新天地去買那買三送一的組合 但是有礙於
家中還有GA,La Mer, CPB尚未開封 還有用到一半的香提卡以及lunasol(太深色) 所以痛心的放棄了
聽說一塊可以用三個月 如果天天用 買四塊就可以用一年 撐到一下週年慶
還是得在這一年中沒有用其他家東西的狀況下
這機率在我身上很低阿 況且 一年中還有個夏天 夏天用這個實在太rich囉

還是推薦給冬天用粉底液跟我一樣會混合性肌膚的乾MM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