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2:13:54傻蛋

到底要不要去

8月20日聚餐
由於我們即將要分班了
算來應該是最後一次再見面了吧
我到底要不要去呢?
心裡真的好猶豫ㄝ
不知道該怎辦><
可是這可是大家最後一次相處在一起了
而我也要轉學了
以後就看不到你們
你們也看到我了































但是...
即使去了 也沒用
因為我在班上畢竟已經被大家孤立了><
所以有去或沒去
都沒啥意義了





























我看這幾天
趕快把轉學手續辦好
然後再去準備東西
東西準備好後
在去另一所學校報名

由此一來
我就不用回育達返校
更不會去聚餐了









我在這裡
祝福你們那天
玩得愉快^^

上一篇:明白

下一篇:我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