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1:20:05傻蛋

= =

看著你寫給我滴紙條是甜美的
裡面滴內容是你對我許下滴承諾
在我生日當天
你也許下對我滴承諾
如今化為烏有了
看著你寫的紙條是難過的
裡面的內容是分手
看著你寫的紙條
叫我不要太堅持
是你
讓我學會了堅持
是你
讓我學會了永不放棄的精神
之後
我笑我自己笨
竟然被一個男生騙得團團轉很不知道
當時我在工作上
還偷偷寫了:

該死的×××(××)
我恨妳
玩弄女生的感情
罪加一等
沒資格交女朋友ˋˊ

但後來想想
你以前對我也不錯
只好把話收回來

你們知道嗎?
為啥我對他滴感情依然難忘呢?
因為
1.我陷太深了
2.每天上班時
都會經過的公車站牌
3.每天上班時
坐上客運後,
開往高速公路
每天都會經過河堤

現在已經沒關係了
轉學後的我
絕對不會再想起過去
轉學後的我
絕對會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上一篇:真是氣死人了

下一篇:沒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