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3:33:40傻蛋

ˋˊ

我知道我們之間
已經無法再做朋友了
對我來說
你們都只是我跟我妹滴敵人
現在我們也沒有任何關係了
而你們滴人卻來我滴報台亂留言
ㄚ你們是想怎樣ㄚ?
現在看不到那個人留言
是因為我刪掉了
而且我們又沒跑去你們報台亂留言
而你們滴人卻跑來我報台亂留言
是想怎樣
到底我要怎麼做
你們才肯放過我們呢?
難道一定要把我逼到瘋掉才甘願嗎?
難道一定要把我逼到自殺才甘願嗎?
如果你們那麼想看我自殺
那我明天就去買美工刀ˊˋ
看哪天有時間
在割腕給你們看
這是你們想要的嗎?
那天都已經低頭向你們道歉
還不夠嗎?
我們錯
我們至少會道歉
而你們呢?
總是認為自己都是對的
所以都不會道歉
向上次
我妹去鬧你們報台
我跟我哥都有去跟你們道歉
之後
你們又影印我滴文章
並交給老師
ㄟ拜託
這是我滴隱私權ㄝ
難道你們就不用跟我道歉呢?
事情都已經過了
你們滴人不是來我妹報台亂留言就是來我滴報台亂留言
難道你們都不用道歉嗎?
那以後我們在嗆你們時
我們也絕對不會跟你們道歉阿
因為是你們做錯事也不肯道歉
我這樣做也是學你們的ㄚˋˊ
今天我不是說一定要你們滴道歉
而是要告訴你們
做錯事 本來就要道歉
而不是不要道歉 事情就會過了

上一篇:剝走

下一篇:每個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