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0:49:32傻蛋

真的

我知道
我家人都很辛苦工作
我有時也會去幫我家人
所以我明白他們工作很辛苦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想轉學
我真的已經被寂寞逼到快瘋掉了
真的不希望我在育達 會沒有半個朋友
所以才下定決心
去讀我想要讀滴科系
拜託你們不要在勸我了
我待在育達
只會讓我很寂寞
很難過
在下個學校
我一定能變得更開放
因為跟班上吵了點架
所以我都無法很開放
但我在工作上
真的變得很開放阿
所以我相信轉學後
我一定能交到更多朋友

現在滴我
要趕快早個假日班
等我轉學後
我在找1~5滴工作
總之
我會努力找工作
來幫忙家人負擔一些
水費 電費 手機費等等 ...

上一篇:= =

下一篇:明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