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6:50:06☻米發小妞+°♬

♡〞我很想你 ﹡

天藍藍的  學校還是一樣滴空曠

吵雜聲還是一樣存在

變調的   是離開學校的你和在學校滴我

我很想你 

曾經  曾經  你是我生活中滴大大部分

因為你  孤單滴日子不再乏味

有你陪伴  使的我高中2年更加精采

你先離開了  我祝福你 

喜歡你是我的  喜歡跟別人說你是我老婆

喜歡一起出去  喜歡牽著你的手散步

喜歡在你開心時陪你玩

喜歡在你難過時給你大大擁抱

喜歡陪著你一起罵某個大智障

現在  你走出我滴生活圈

你不是我認識的你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你芭

別玩的那摸瘋  不是責備你  是擔心你阿‥

常常想起你  多希望  能相處的更長久

你走了  我靠著樓梯  等著你像以前一樣來找我

跟我一起打打鬧鬧  然後我要跟大家說  你是我滴寶貝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