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0:47:18☻米發小妞+°♬

☺淡淡滴感覺Θ

喜歡這樣淡淡的感覺,

一份最珍貴的禮物是什摸

我的回答是   一份用真心準備的禮物    希望你也認同‥

我的手藝不是很好,但是我堅持要完成的一定會做到‥

餅乾,圍巾,巧克力,枕頭,情人節禮物,再來還有卡片‥

記憶中,這些都是我得意的作品勒 哈哈‥

QQ軟糖,很像橡皮嘛~

疑(!)    一點都不像阿,不過我不會強逼你辣‥

味道不像阿,很好吃呢,而且還是QQ熊‥ 超cute

喜歡無顧忌的做一些事情,我們都是聰明人=ˇ=

今天天氣不美麗...  但是心情沒有被影響﹡

放學還要打球呢,越打越順手,籃下快要變成我滴天下了

打球  看別人打球  來看我打球 )  都是樂趣阿^^

最近在完成一件大事業,作為最後的fina芭

真心誠意的    希望你認識    感動))

那樣的笑容,期盼天天見到‥

那樣的氣息,還是一樣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