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06:56:52 hui

日出

進一步就是退   退在你影子覆蓋範圍
你看的事情多絕對   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

總是倔強
沒有人肯退那一步
死守著什麼樣的信仰
自以為的驕傲
看著手上的刀
卻殘忍的笑
那淌下的鮮血
誰在乎那有多狼狽
 

曾經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冷的濕的心
腐化

曾經對什麼有過期待
每一天的對話
都想好好記在腦中
好讓二十年後的我們拿出來回味
可是又是什麼在改變著
變的是你還是我
逐漸腐爛的回憶
是誰忘了保存
而今你還在乎嗎
在我心裡
變的人是你
在你心裡
變的人是我嗎
以為自己可以瀟灑的轉頭
還以為不去看可以好一點
耳邊卻還是陣陣傳來
怎麼樣也忽略不了心裡那股難受的味道

我的花讓我開 我的花讓我自己開
你適合你的 我適合我的 垂敗
我的花你別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你擁有你的 我擁有我的 姿態

或許本來就不同吧
所謂的失敗者
卻不一定灰頭土臉
爭執過後的勝利
只剩下兩敗俱傷

為什麼你總沉迷於某種神奇的幻想
那是躲也躲不掉牙痛一般強烈的慾望
外面人聲沸騰如潮漲 百般無聊好喧鬧
你目眩神迷說不知道 只顯得可笑

你的世界保護色不一樣
看不清
所以我也走不進你的天堂
當我痛得面目猙獰
你也面不改色
因為你看不清
當我戳破你的保護色
迎面而來的是責罵
像犯錯的孩子

躲起來哭泣

期待著誰來安慰

卻漸漸發現所有人都在填補你的保護色

那眼淚好不值錢

最終只變成笑話

 




打開那盞燈

六個小時後熄掉

挑戰自己的耐性

但沒有裁判

為自己做主

然後驕傲的大笑

發現自己的膽小

原來人是會改變的

迎接太陽

用力跳起來歡呼

如果倔強可以得到最後勝利

那我堅持

 

marucoyo 2010-06-05 23:55:40

很多女神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