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6:45:37

1/15 6.00am 最後一次想妳

如果不是那間月老廟

我可能始終看不清軒羽的真面目

可能阿平本人也不會用他的電腦告訴我這些事

1/6那天留言的人果然是阿平本人

 

ㄚ胖看我心情很難過似的

帶我到山下7-11灌了兩杯

聊了一下

我才被他點醒

那間月老廟還真靈

當晚就斬去我的濫桃花

 

好想大哭一場

阿平本人還問我

妳再熱舞是不是開女生腳色

怎麼那麼像女生?

 

我就是愛哭鬼

怎樣?

 

如果不是ㄚ胖點醒了我

如果不是喝了酒

我昨晚可能也睡不著吧

把心事都講出來

心情好多了

一早起床

想到不能再跟軒羽一起玩熱舞了

整個就是心情低沉

昨天喝完酒

我跟阿胖說

幫我把熱舞砍了吧

我不想在玩熱舞了

現在想起來

如果沒喝酒

我大概不敢砍吧

我一定會捨不得

熱舞資料夾裏

拍的全部都是我跟軒羽的照片

那是道具賽的時候

為了拍你中道具的畫面

想要全部合起來 作一張圖給你

所以道具賽的時候 分數才會那麼低

本來想給你個驚喜

現在 全部都被刪掉了...

那滿滿的快樂回憶

也一起刪掉了

 

跟滅鬼神的談話內容

我看你也是真的很開心

對吧?

明明就很花心

在我面前 幹麻不承認?

為什麼要一直騙我?

如果當初 妳沒有騙我

我們現在還會是好朋友阿

妳跟妳男朋友那麼要好

為什麼不讓我知道?

想搞曖昧也不是用騙的

我會吃醋沒錯

但總比你騙我好

 

跟你相處的兩個月

如果你沒有騙我

我還是會很開心的

 

能當妳的乾哥 我很榮幸 也很開心

如果你沒有騙我的話.....

 

這次是最後一次想妳

壞心情 就留在舊的報台吧

 

我有多喜歡妳 妳知道麻?

上一篇:1/7 無

下一篇: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