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9:00:12〃亦〃

☆ 命嗎?☆

唉 !


為何妳的工作


總是那麼不順遂


不是很爛


就是很機車



不是不給妳薪水



就是都被人欺負



寶貝  



妳辛苦了  妳受委屈了



當妳每次找我說話時



我就知道妳又過的不好了



我知道  妳一定會來找我訴苦



而我也會 靜靜聽妳說



說真的



我看的出來 你壓力很大



有著家裡的壓力



貸款的壓力



妳要加油 知道嗎



我相信



妳一定可以有個好的工作



不會每次都那麼不順利



不然 去改的運呀!



妳說是吧~




或許  也是



每個人的命運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