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6:42:15搞ㄦ

凡那比 算你利害

凡那比  走了



一度讓我深陷災區的颱風



以為 我就回不去台南了




高雄的災害




很嚴重很嚴重





路上經過 仁武區  是封鎖



大社  也是封鎖


一直繞一直繞




繞到鳳山



水也高  車也倒   樹亦然





看見九如交流道牌子



我歡呼了






終於 平安了



祈禱祈禱




災害退散!!!





水淹膝蓋




雨傘開花撐不了




全身濕撘撘




車上的冷氣




讓我直發抖











天才老爸來接我





台南的第一杯飲料




拿了一瓶 貝那頌 拿鐵



冷冰冰的





我只能白他一眼




大喊著





我快冷死了 你還買冰的





他笑了笑





我無言了



天才老爸就是老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