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6:51:48搞ㄦ

大移位

把房間的東西



大移位




我都快閃到腰了



我那沒良心的休假老爸




根本不幫我




聽見我在樓上 乒乒砰砰的



也不上來幫我搬那龐大的桌子




還有很重很重的一箱    書



好幾張小朋友的書



大學裡 厚重的書本   好貴



捨不得丟!





多虧我媽幫我妹買了 吊衣架



我才有想要去整理房間的動力



因為 要整理起來 會很累



想說 既然今天沒有面試



那我就來整理








很累



我妹回家後 看到一定會嚇到


感謝我吧 三八一






累死我了

上一篇:雌雄莫辨

下一篇:活到100歲 能幹麻